合肥工业学校信息学部201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赴格力凯邦研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8 15: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8 15:14  

  10月21日,合肥工业学校信息技术学部2019级中职计算机应用专业“格力凯邦冠名班”赴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

  在招就培处王贤才、班主任金锋和三位学部老师的带领下,九点钟,该校44名同学,开心、兴奋的从学校出发,赴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研学活动。

  到达公司后,首先由引导员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文化等作了讲解和介绍,大家认真观看了公司的宣传视频。

  凯邦公司是格力电器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机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家居、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现有员工1500多人,年产能约1800万台,产值约12亿元。公司目前与6所职业学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建有专门的实习实训实验室,是合肥市职业院校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与凯邦电机公司也已经有多年的合作。

  接着,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师生们整齐有序,兴趣勃勃地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企业文化墙、自动化和半自动化生产车间。

  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秦洋、公司引导员与师生一起座谈交流,学生们从员工的工资待遇、住宿条件、管理制度、发展空间、学历提升、文化娱乐等方面涌跃提问,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生们的优秀表现和良好素质也受到公司领导高度评价和认可。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拓展学生知识面,学到了很多教室里学不到的知识,还拉近了学生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学好理论知识,练好专业技能的信心,同时择业观、就业观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学们一致认为,现在企业缺少的不是管理人员而是既懂专业知识又懂技术操作的现代技能型人才,中职学校的学生应该责无旁贷的担当好这样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为数不多的在校时光,多学知识多学技术,为祖国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贤才、赵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