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结对共建进社区 节前慰问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02 14: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2 14:48  

  春节临近,合肥工业学校党委心系驻地社区居民,赴结对共建社居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1月27日下午,合肥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华贵一行来到磨店文忠苑小区,为瓦庙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物品,并与老党员、困难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这些生活困难的群众们感动不已,对合肥工业学校党委表示深深的谢意。

  慰问结束后,赵华贵与瓦庙社居党支部书记孙力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此次慰问活动将社区与院校的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工作落到了实处,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使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