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督查组赴博望初中开展专项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5-07 12: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07 12:46  

市检查组检查门岗技防.jpg

市检查组检查门岗技防

召开校园安全督查专项会议.jpg

召开校园安全督查专项会议

  5月1日上午,马鞍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第二督查组一行5人来到博望初中,对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防范进行实地督查,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保安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察看,检查了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袁智关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在反馈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吴本兵传达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全方位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着力推进落实好校园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确保专职保安员配备、校园封闭化管理、一键式紧急报警和视频监控、“护学岗"设置4个100%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伤害事件零发生;同时要求县区主管部门立即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一校一策,做到立查立改。陪同督查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交警支队同志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将共同完善协调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施晓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