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爱国卫生运动从孩子抓起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1-04-29 09: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9 09:31  

用收集的废弃瓶盖拼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4月份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8日,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生活中的文明健康小知识,然后师生们一起开展趣味拼字游戏,用收集的废弃瓶盖拼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通过寓教于乐,增进孩子们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意识,促进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用收集的废弃瓶盖拼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据悉,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把爱国卫生和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疫情防控、疾病防治、志愿服务等广泛结合,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