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刘集中心学校董庙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4-04-17 16: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4-17 16:41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固镇县刘集中心学校董庙小学于4月15日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首先,董庙小学通过升旗仪式、播放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接着,各班主任组织以“国家安全 在我身边”为主题的班会课,利用课件向学生介绍“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及背景。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安全的内容含义,提高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素养。最后,各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了安全教育平台的宣传视频,全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国家安全,人民才安全;校园安全,师生才安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董庙小学全体师生在思想上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为今后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举行劳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