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育新小学:督导进校园促学校工作扎实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4-04-17 16: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4-17 16:36  

  4月12日上午,庐阳区第十一责任区督学张荻来到合肥市育新小学,对学校的规范办学行为和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张荻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庆和党支部副书记邓翠银陪同下巡视校园,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廊书吧课外读物。姚庆介绍了学校图书室、廊书吧及班级读书角定期清查,特别是廊书吧少先队每天安排学生进行整理清扫。张荻充分肯定了学校课外读物管理规范落实到位。

  接下来,张荻走进教师办公室,查看了解作业、阅读、教研等情况,还建议学生作业有错订正后给予二次特殊评价。邓翠银也向督学介绍了学校关于作业、试卷、读物等“五个一”的落实情况,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加强有效规范管理。督学对学校继续落实智慧减负,有效提质表示赞许。

4030e40b37c8f3660f6bd85afb77494.jpg

  紧接着,张荻听取了姚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汇报。特别指出学校定期以 “育新讲坛”为平台,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集中学习《师德优秀先进事迹》;对“七类特殊群体”进行全面摸查,建立台账,精准落实各级管理;总务部门定期对体育器材、车棚、消防器材等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加强日常巡视,排除安全隐患;心理辅导中心对学生心理摸排筛查,建立完善心理健康档案,开展相关心理活动等,张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督导,加强了规范、精细、落实,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陈林/图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举行劳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