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教育局到嵇康路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1-30 15: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30 15:39  

  11月26日上午,蒙城县教育局到嵇康路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与考核暨“送培送教”活动。

  马力主任一行从立德树人与师风建设、社团活动与主题班会、教育教学成果、校本研训等几个方面进行视导考察。

  张颖校长陪同马力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特色社团活动场地,向视导小组成员介绍了嵇康路小学“以孝治校”的孝德理念,以“孝德文化”为抓手,以“教育教学”为基础,以“特色社团活动”为动力,创建拥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的教师队伍,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孝德好少年。

  教育教学视导考察的同时,该县名师工作工作室的老师亲临课堂进行听课评课指导。

  活动中,该校蒋竞莹老师执教的《出塞》感人肺腑,意蕴深长,让学生们深深地体会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和平的重要性。

  孙欢欢老师执教的《只有一个地球》娓娓道来,引人深思,让孩子们有所思,有所悟,树立保护地球的意识。

  尤娜老师执教的《看日历》,一节常规课上出来新花样,极具趣味性,为大家演绎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数学课。

  徐存侠老师执教的《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构思巧妙,设计新颖,循循善诱,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把课堂交给学生。

  课后,几位教研室的老师分学科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评课交流,对该校教师的授课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授课风格到课堂把控进行了详细、专业、精彩的点评。

  此次视导活动使该校教师深感蒙城县教育局及教研室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切关注,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学指导为契机,认真研读教材,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在教学中争创佳绩。(蒋竞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