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校史 展历程 育爱校:

皖江工学院校史馆宣布落成开馆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9-16 10: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9-16 10:23  

  9月12日上午,皖江工学院校史馆开馆仪式在郑蒲港校区举行。董事长朱洪高,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阮怀宁、侯进元、朱建芬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仪式。开馆仪式由董事长助理孙良主持。

图片13.jpg

  仪式上,孙良代表校史馆筹备组向董事长、各位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他们的统筹谋划、通力配合、亲自参与,才使得校史馆建设得以顺利进行。他表示,通过校史馆建设这件事反映了学校各部门凝心聚力、互相协作的工作态度,体现了皖江工学院人不计名利、甘于奉献的师德情怀。

  朱洪高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校史馆正式落成开馆对学校文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学校办学历史上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校史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的物化凝练,是大学文化记忆、传承与创新的重要阵地。校史馆的落成开馆,让我们增加了一处展示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的平台,它不仅是对全校师生进行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激励皖江工学院人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精神食粮,更是进一步了解皖江工学院生动而鲜活的文化地标。要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的教育、展示和启迪作用。力争把校史馆打造为呈现学校办学历史、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激励师生成长的重要土壤,连结师生校友的重要纽带。

  最后,丁家云和吴继敏共同为校史馆揭牌。出席仪式的嘉宾们共同移步展厅内,参观校史馆。

  据悉,皖江工学院校史馆从2021年开始策划、设计、建设,以学校发展历史为主线,从发展阶段、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社会评价、杰出校友、学校荣誉、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讲述校史,突出学校亮点和特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记录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全体师生以“争创国内有影响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使命与担当。(姜云、张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组织开展2024年“护苗...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