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首届青春思政课颁奖典礼暨 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6-20 15: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20 15:26  

  为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团的热情,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6月10日,皖江工学院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首届青春思政课颁奖典礼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阶段,校团委指导教师翟云霞宣读《关于公布皖江工学院首届“青春思政课”获奖名单的通知》,随后现场播放“皖工优秀青春思政课视频集锦”,并为学校首届青春思政课获奖学生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奖状。本次仪式的举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后进,落实“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引导和帮助学生上好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仪式第二阶段,校团委书记尚贤燕从活动主题、前期准备、实践形式、活动流程、工作要求、立项情况等方面介绍本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岚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场引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青春思政课大课堂,也是一次锤炼自身能力的机会,要坚持脚踏实地、勤思多问,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副校长张建民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炼意志、实践成长的大课堂,希望大家在这个大课堂中,加强实践学习,深入基层,走进人民,了解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事求是的为基层做一些好事实事,同时也要求实践学生要与所在单位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情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平安顺利成功。

  暑假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皖江工学院青年学子将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将日常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学以致用,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助力时代所需,用奋斗的青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翟云霞)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