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创佳绩 皖江工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10 10: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0 10:08  

  11月4日至6日,皖江工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先后在郑蒲港和霍里山校区召开。该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张建民、侯进元等校领导,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人员,全体师生运动员,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开幕式。两校区开幕式由侯进元主持。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该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相继入场。土木工程学院方阵手持泡沫砖,艺术设计学院方阵手持调色盘,财经学院方阵手持小国旗……他们别出心裁、极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国歌响起,庄严的红旗在微风中升起。张勤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历年来重视体育工作,在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等各方面硕果累累,学校积极普及“终身体育”的思想,持续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他希望,运动员既要奋力拼搏,又要量力而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融入比赛、享受比赛。

  两校区裁判员代表李云伟老师和张建玉老师、运动员学生代表分别宣誓,表示遵守赛场规则、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严格遵守比赛章程,遵循公平公正原则。

  “皖江工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比赛开始!”侯进元宣布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场下观众热情高涨,运动会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开设男子竞赛项目11个、女子竞赛项目11个、趣味类项目6个、教师项目7个。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裁判员和志愿者们携手服务,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机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总分位列霍里山校区前三。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总分位列郑蒲港校区前三。

  该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激发了师生体育锻炼的热情与激情,进一步营造了校园健康文化氛围。(吴孟祥、张宇星、丁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