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千岗助力“家门口”的就业梦

皖江工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03 10: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03 10:41  

  10月3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162家单位参会,涵盖了水利、制造业、建筑业、电力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学校所有专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合作就业,同时奋力打造长三角的“白菜心”,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主要来自于江浙沪皖地区,包括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等国企、上市公司和科研单位。其中,马鞍山本地有33家企业参会。

  安徽瑞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校招负责人说:“我们是一家马鞍山本地公司,主要面向水利类和机械类专业招聘,学校的多个专业和我们招聘方向相符,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也都比较好。今天我们收到了不少简历,下周就准备开始面试。”

  双选会现场,约有2000名求职学生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咨询单位情况和岗位信息。本地企业、离家近、专业对口等便利条件,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询问。

  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汤吉雨同学说:“这次双选会我看见了不少周边江苏、上海地区的企业,招聘岗位和我的专业也对口,早上我已经成功投递出3份简历。”

  为保障双选会顺利开展,该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周密组织。10月27日,邀请到新安人才网专家和资深企业HR为求职学生简历“把脉”“问诊”,重点解决学生简历不规范、亮点不突出、人岗不匹配等问题。该校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校企业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证明等材料,并安排志愿者对用人单位全程服务,努力提高用人单位的参会满意度。双选会结束后,有157人成功签约。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该校线上线下联动帮扶毕业生就业。截至目前,该校共组织线下专场宣讲会63场,各地人才市场组团招聘会9场,提供了4128个工作岗位;该校就业网审核发布网络招聘会97场,审核通过岗位信息2109条。(王玉珏、张徐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