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顺利完成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0-12 15: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2 15:06  

  10月9日中午,皖江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共皖江工学院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刘志祥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解释说明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名额分配与构成。随后,他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情况,清点报告了到会党员代表人数,并通报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表决一致通过。经过再次清点到会人数、监票人检查票箱、分发选票、说明填写方法、顺序投票、清点计票、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等环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基础部教师毕胜琴为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皖江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严格规范选举流程,会议现场组织有序、选举氛围庄严热烈,顺利完成了该校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王玉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