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7-02 12: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02 12:41  

  6月22日,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霍里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董事长朱洪高,省督导专员、该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阮怀宁、朱建芬、侯进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张建民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吴继敏在典礼上对2021届毕业生深情寄语。他代表学校祝贺毕业生们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树立坚定而明确的人生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踏实向前,对待每一件该做的事情都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希望同学们独立思考,保持真我、不懈奋斗的精神,保留做人的铮铮风骨。无论身在何处时刻牢记母校“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治学,踏踏实实做事。

  阮怀宁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勉励获奖毕业生珍惜荣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奉献,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对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创造出精彩人生。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代表全体教师对2021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她叮嘱学生,想成功,想活得精彩,需要终身学习,不断增强主动性,学会独立思考,踏实规范做事,从规范之中创新,从创新之中求发展,活出成功、丰盛、快乐和充满尊严的人生。

  2017级会计专业汤怡然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四年来在校学习成长的历程,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感谢学校老师们为所有毕业生保驾护航,感谢辅导员不辞辛苦地指导,耐心细致地解疑答惑。

  校友代表吕欢欢、夏正磊向毕业生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母校和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他们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的经历和多年工作生活的经历,鼓励毕业生们在这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大变局中不断学习,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前程似锦,用青春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学位授予仪式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校领导授予学位证书、正冠拨穗,并合影留影。毕业生代表以快闪的形式深情献唱了歌曲《成都》和《最美的期待》,悠扬的歌声配合电子屏上一幕幕校园美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毕业歌。在激扬的旋律中,该校校院领导起立欢送毕业生离场,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张湘林、罗太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