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坚定爱党初心——皖江工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6-24 10: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24 10:50  

  6月18日,皖江工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董事长朱洪高,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朱建芬、侯进元,副校长阮怀宁,党委委员伍旭坤、王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发展入党的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张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装容严整、整齐列队,他们面向鲜艳夺目的党旗高举右拳,伍旭坤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他们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赤诚之心。

  刘志祥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新党员牢记宣誓仪式这庄严神圣的一课,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更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仪式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储昌昊同学表示:“参加宣誓活动让我增加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汪海峰同学说:“这个光荣神圣的时刻激励了我自己,也坚定了我心中的使命感。”(卫波、张梦晴)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