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4-15 09: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15 09:15  

  4月10日,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图书馆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的220家企业,为学校36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

  皖江工学院面向长三角地区的中外企业,吸引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国企、民企、各类高校和科研院所,招聘岗位以水利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电气信息类为主,覆盖了学校主要学科专业领域。

  安徽新安江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表示:“现在社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能的人才比较稀缺,企业也面临着人才资源短缺问题。我公司为招收专业技能更加扎实、创新力更强的人才,所以选择来到皖江工学院进行校招,今天我们也收到了不少简历。

  会场上,2021届求职毕业生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咨询单位情况和岗位信息,为未来职业发展精选目标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参会企业代表耐心地讲解公司情况和岗位要求,为应聘毕业生答疑解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廖平慧说:“去年因为疫情,我们毕业生面临着较大的就业压力,而且企业对有专业技能、专业对口和实习经验的人更青睐。今年,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到学校举办了宣讲会,目前我已向公司提交简历等待面试。”

  招聘会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建议;各专业辅导员现场引导学生积极应聘,做好指导帮助;学校志愿者搭建企业信息墙,安排参会企业签到,核查进出人员健康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部署,切实把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继续通过专场招聘会、组团招聘会等形式,把用人单位“引进来”,把毕业学生“送出去”,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顺利就业,实现育人目标。(张湘林、罗太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