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在全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再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3-23 11: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23 11:36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安徽开放大学师生在教师组和高校学生组中再获佳绩,共有23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数量继续保持在全省高校前列。

  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宗旨是“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活动主题为“奋斗,永恒的旋律”。活动自开展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省组委会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文章相似性鉴定、专家评审、公示和组委会会议审定等环节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其中,省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如获教师组一等奖;宿州分校杨林获大学生组二等奖;省校教师教育学院管莎莎、宿州分校魏再海、安庆分校丁远芳获教师组二等奖;合肥分校王明路,宿州分校刘冬梅、彭燕、刘自然获大学生组三等奖;省校宣传部尹晓玲、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汪凌峰、滁州分校王艳、安庆分校林江源获教师组三等奖;合肥分校刘翠、滁州分校秦德高、安庆分校黄蓓蓓获大学生组优秀奖;省校教师教育学院万志明,合肥分校毕娜娜,滁州分校柏涛涛、王静静,宿州分校关伟、六安分校孔翔获教师组优秀奖。

  该校广泛动员全省开放大学系统师生积极参与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示了全省开大系统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学校将深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继续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养,打造书香校园,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王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