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余皖生董事长一行参加安徽省社会学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14 10: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4 10:30  

三联学院.jpg

  1月10日,安徽省社会学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隆重召开,安徽三联学院董事长、学会副会长余皖生出席会议,副校长操晓峰、蔡文芬,校长助理傅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占海文,教务处副处长程苗等作为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听取了金乃俊会长作的六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为名誉会长黄家海、蔡宪颁发了聘书及荣誉牌,同时对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学术年会上,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等单位的6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乡村治理现代化和安徽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做了精彩报告,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安徽大学范和生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点评,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此前,学会余皖生副会长及操晓峰、占海文副秘书长出席了1月8日下午召开的学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审议了学会党建、年会议程、2021年工作计划等事宜,并在学会组织下参观了江淮汽车新港基地、大众汽车(安徽)研发中心、江淮蔚来基地,感受合肥市新制造业的蓬勃生机及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最新成就。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