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池州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2-03 16: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3 16:01  

  11月26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率队来池州学院就新时期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调研会,院长柳友荣、副院长汪贤才参加调研。

  程光林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学校虽然起点不高、但进步不慢,困难不少、但动作不小,地域不优、但影响不小。程光林指出,要灵活用人,充分用好“放管服”工作机制。要规范程序用人,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要完善制度管人,落实能上能下的竞聘上岗制度。要优化环境留人,贯彻薪酬、福利等优惠政策。

  孙晓峰对调研组来校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好政策红利,按照省厅的指导和要求,精准掌握上级政策精神,完善学校人才引进与管理有关制度,健全有效的引才机制,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助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汪贤才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在工作中存在的亟待省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请求。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处长王军、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姚德勇就高校人才招聘、竞聘上岗制度、辅导员“双线晋升”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政策宣讲与解读,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岗位职数核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使用与管理以及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