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深入推进学生“1+X”证书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1-20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1:31  

  11月9日,皖江工学院召开大学生“1+X”证书项目协调会。会议对各部门如何团结协作,更好地贯彻落实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副校长侯进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议。会议由侯进元主持。

  会上,侯进元对学生“1+X”项目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和部署。他强调,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行学生“1+X”证书项目势在必行,此项工作不仅是响应国家政策,也有利于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会议期间,学工部部长王志就如何做好学生宣传、组织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就教学管理相关事宜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华敬喜表示,将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并与马鞍山市人社部门及考试中心保持密切联络,时刻关注学生取证相关政策动态。

  最后,侯进元再次强调学校对此项目的重视及期许,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达成一致共识的基础上及时沟通,积极配合、大胆开展,做好做实该项工作。(钱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濠城中心学校刘祠小学开展桌面操比赛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