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21 14: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1 14:5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安徽三联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他们带着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向往,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9月17——18日,该校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展。

  在新生报到前,学校曾多次组织讨论报到方案,不断完善流程与举措,层层把关,多次核验,明确多场景、全流程的防控工作要求,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有序、有效地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家长不能陪同学生入校报到。学生个人进入校园后,志愿者们将其行李放在寄存点,带领着他们进入校园教学区办理入学手续,紧接着又带领他们领取生活用品,办理入住宿舍等多项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最热情的接待和最周到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赞誉,有力地保证了迎新工作的更好开展。期间,校领导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开启好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同时也祝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自安徽庐江的会计学新生李雨蒙表示,她十分憧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面对新的同学和老师,她希望能够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在能力范围之内协助老师完成日常管理工作,和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

  一位新生家长余秀华说到,她的孩子今年就读财会学院,因为不能陪伴孩子进入校园,她一直在校门外等候,面对记者的采访她不禁有些泪目了,想到就此和孩子分别,内心非常不舍,但表示为了安全考虑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工作,让她独立去完成报到手续。她希望女儿在学校的四年里认真完成学业,毕业后能够达成所愿,前程似锦。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新生报到对学校来说也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学校各单位积极应对,努力完成迎新工作。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新生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青春活力。百舸入海,扬帆起航,2020级新生开启了他们人生中新的起点,未来四年时光里,他们将提升自己的能力,夯实基础,实现自身全面发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社会的新兴力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