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5 16: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6:29  

001.jpg

  9月14日,安徽师范大学在花津校区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巡视整改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主持会议。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蒋家平、周新发出席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和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听取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和省委第八巡视组有关领导同志在学校巡视反馈会上的指示要求,动员部署学校巡视整改工作。

  会上,胡朝荣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这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是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

  胡朝荣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投入到巡视整改工作之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质量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坚持限时整改,确保一刻不拖延;坚持长效整改,确保一直不放松。

  胡朝荣强调,按照要求完成整改任务是学校党委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没有商量余地,没有回旋空间,必须坚决落实、坚决完成、坚决达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严明的责任、严格的督查、严实的作风,强力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胡朝荣最后号召,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过硬的政治能力、严明的政治纪律、优良的政治作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张庆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安徽师范大学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加强统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务实作风,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张庆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着力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师大精神,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奋力开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20年5月8日至7月10日对安徽师范大学进行了专项巡视。9月1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召开了反馈大会,向安徽师范大学反馈了巡视情况。9月11日,安徽师范大学召开专题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巡视反馈会上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研究谋划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徽师范大学此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力举措。(王哲谦)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