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明星教育集团三八节庆祝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3-07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7 16:44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明星教育集团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力量,3月4日上午,安徽明星教育集团在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主题为“共赴春日之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趣味活动。

  安徽明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成明,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邦考,明星幼教集团董事长吴琼等领导出席并参与了此次庆祝活动。

  早上9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广场上早已是歌声嘹亮。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吴成明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深情的节日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奉献,鼓励她们在平凡岗位上诠释巾帼力量,书写不凡诗篇。男同胞们现场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

图片 1.png

  在运动场上,全体人员一起以动感活泼的热身操进入到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趣味游戏分踩气球、飞毯狂飙、单脚开火车、公鸡下蛋、拯救巨婴、拔河比赛共六个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一片欢腾。“加油,稳住!”、“慢慢来!”等叫好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一旁观看的啦啦队也是激情高涨、不停地呐喊助威,整个校园呈现出欢乐、和谐的氛围。活动过程花絮频出,笑声不断,环环相扣的游戏兼具趣味性和合作性,旨在进一步增强团队参与度与责任心,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懂得团结与合作。

图片 2.png

  此次主题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促进了集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也让全体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集团领导的关怀,也必将激励着全体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展巾帼风采,育桃李芬芳。(汤理影)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