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2-20 15: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0 15:14  

  2月17日上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启动会。该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主持。

  会上,招生科科长詹海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整体招录情况,详细分析了生源分布、志愿构成、报考率和专升本录取等情况,并在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从全员参与、熟知政策、把握节点和增加沟通四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张启全老师分享了参加招生宣传的感受。

  孙握瑜对学校2023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从自有资源、市场资源、协同资源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号召各二级学院多维展示办学特色。

  王炜对各部门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并对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树立全员宣传意识;二是居安思危,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三是注重结合,做好相关拓展工作;四是做好服务,落实落细招生政策。

  据悉,该校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将持续打造“全员宣传”格局,充分动员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的力量,围绕“120周年校庆”“双高院校”“职教本科”等主题,全方位展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文/马飞飞 图/孙握瑜)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