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第一批)面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27 12: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7 12:46  

  9月2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第一批)面试工作在教学C楼举行,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40余名博士报名参加面试。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方泽,副书记、院长孙敬华,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到面试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面试采用问答、互动交流的形式分三组进行,考官由教务、科研、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应聘人员逐一进入面试室介绍个人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科研与实践经历,并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现场专家从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与求职动机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进行全面考察。根据岗位要求和应聘者现场答辩整体表现,现场专家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原则,分别为应聘人员打分,纪检人员全程进行现场监督,确保面试工作的客观公正性。

  实施高端人才建设项目,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是该学院人才强校及服务支撑“三地一区” 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参加面试的博士,专业或研究方向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和生命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成功引进他们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完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有利于该学院对接产业实现职业教育适应性目标。下一步,该学院还将继续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加大力度,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耿新 丁琦 许晓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