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19 15: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9 15:48  

  9月16日至17日,为期两天的高职生迎新工作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火热开展。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及学生志愿者通力协作,共迎新生6474名,圆满完成了2021级高职生迎新工作。

  新生开学前,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专题协调会,并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从防疫保障、入校引导、报到咨询、氛围宣传、后勤保障、财务缴费、安全保卫等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完善各项细节,以确保迎新平稳有序完成。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各二级学院(部)迎新接待点和相关服务点,详细了解和询问各二级学院(部)新生报到情况,检查并指导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等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具体工作。李方泽嘱咐大家,要注重人文关爱,注意工作细节,把“为新生办实事”落小落实落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迎新现场,场地布置规范、工作分工明确、流程严谨高效、场面温馨有序。新生们纷纷表示,虽因疫情防控期家人没能陪同进校,但学院无微不至的安排,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新生报到后,学院将按计划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军事训练、思想引领教育、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开学第一课”榜样教育、爱校荣校教育、专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防溺防诈骗安全教育、身心健康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励志与诚信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广大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的迎新工作,因受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周边市政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有了诸多不便,但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下,经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迎新各个环节严谨有序,整个校园洋溢着热烈欢愉的氛围,给广大新生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