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祝福征集与献花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14 12: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4 12:50  

  花香四溢满园春,寄语情深念师恩。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教师节祝福征集和献花活动热烈展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热情响应。

  手写祝福谢师恩。9月4日至9月7日,该学院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开展了教师节祝福语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评论区留言、拍摄图片、制作祝福小视频、创作诗歌和手写祝福语等形式,向老师们表达诚挚敬意与衷心祝福。一笔一划铭刻着深深的感恩,一言一语凝结着浓浓的深情。大家亲手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辛勤工作。

  志愿献花感恩师。9月10日,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该校团委志愿者分别奔赴化工楼、电气楼、建工楼、机械楼、行政楼,向老师们送去祝福,送上鲜花。“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话语,包含着浓浓的祝福与深情。老师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美丽的笑容,满满的幸福感动在他们心中流淌,在学院的关怀和学生的祝福中深刻体会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同时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职责。通过举办教师节祝福征集和献花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了教师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