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守初心 培根育人担使命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隆重组织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14 13: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4 13:01  

  9月10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获奖教师、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该学院专任教师谢金刚、吴平安、专职辅导员季爱萍作了发言,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感受、体会,畅谈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憧憬、祝愿。20级庄清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满含深情地表达对老师的真挚祝福和由衷感谢。

  李方泽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为学院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他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在创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在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新的华章,积极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李方泽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教职员工工作和学习状态、面貌都发生了显著变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也呈现出新的气象:思想政治学习得到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新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跃上新台阶,科创服务能力得到新增强,综合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师生精神面貌实现新转变。也正是这些显著的变化,为学院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努力奋进,创造学院新的辉煌。

  李方泽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做立德树人的表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论述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要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做推动职教发展的标兵。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科学的职业教育理念为引领,抢抓职业本科院校创建的重要机遇,做推动职业教育不断向前发展的标兵,砥砺奋进,续写新的辉煌。要敬业爱生,严谨治学,做教书育人的楷模。要不断加强学术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崇尚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要培养团队合作、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加强协同创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