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竞赛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6-09 15: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09 15:07  

  6月4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20年度竞赛获奖人员代表,2021年各类竞赛参赛师生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陈行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潘瑞春宣读了学院对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系列竞赛、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获奖人员表彰的决定。孙敬华、陈行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表彰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孙俊、教师代表姚道如、辅导员代表严文竹分别分享了各自参赛经历、经验和体会。

  孙敬华向取得优异竞赛成绩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竞赛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20年竞赛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在对上一年度竞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度学校竞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提高认识,为大赛奠定思想基础;要有创新机制,为大赛成果增效赋能;要进行科学训练,为大赛提供有效保障。最后,孙敬华希望大家要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攻坚克难、认真训练,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袁铁琪 许晓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举行语文课题组集...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