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中心 组织研讨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2-02 10: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2 10:34  

  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1月29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会上,李方泽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方泽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方泽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直截了当、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中肯准确、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推进整改落实。

  李方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民主生活会真正起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提升党性修养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进一步增强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好“四个清单”,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他希望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院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娟、许晓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