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杰旺一行走访考察企业受欢迎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05 13: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05 13:06  

  6月30日,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杰旺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学胜、副处长梁兵等领导一行走访考察了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安徽黑土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高速玛丽蒂姆酒店。

  上午,曹杰旺一行来到安徽黑土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安徽区总经理陶立鸣、人事总监黄影等领导的陪同和介绍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品牌故事、品牌优势及产品等概况。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陶立鸣在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后表示,希望学院能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

  会上,曹杰旺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着重就我院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实际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系和沟通,加强对口专业的人才对接,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最后,双方还认真观看了企业一周年宣传视频。

  下午,曹杰旺等领导一行,又来到了安徽高速玛丽蒂姆酒店,受到了安徽交控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慧、玛丽蒂姆酒店副总经理朱龙、人力资源总监蒋宁宁、宴会销售总监戴兰付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在走访中,考察组了解到安徽高速玛丽蒂姆酒店作为德国最大的业主管理的酒店,容纳了徽派经典和德式美馔的餐饮。酒店拥有各具特色、颇具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另外,酒店还设有完备的健身中心、豪华泳池及水疗设施等。

  参观后,双方领导在该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慧指出,我们玛丽蒂姆酒店在合肥同行业中信誉度高,很重视员工和实习生,他们在这里工作享受国有企业员工的福利待遇,酒店非常欢迎来自高校中的烹饪、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愿意为他们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希望与滨湖学院有一个更好的校企合作空间。曹杰旺表示,我院走访考察企业的目的,一是为学生寻求更好的实习合作平台,了解当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打造一些特色专业;二是收集学生实习信息、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参观了玛丽蒂姆酒店,感觉地理位置非常好,弥补了服务行业的高档次,突显了与国际接轨。最后,曹书记邀请酒店管理者和领导到学院宣讲企业亮点,让相关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服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汤理影 解正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