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小作家   时间:2020-10-21 09: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1 09:08  

  周末,我到姥姥家去放放风。

  我们刚到学校门口(姥姥家在学校里面住),就看见四岁的表妹CC朝我们飞奔过来。稀稀疏疏的头发已被扎成两根细细的小辫,不大不小的眼睛,塌塌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一见到我们就高兴得不得了,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我从后备箱里拿出了我的平衡车,放在地上。

  CC不知道是什么,她问我:“乐乐姐姐,这是什么?”我告诉她,这是一辆平衡车。她迫不及待地要站上去,我一把握住了她那肉乎乎的小手,说:“不行,电源都没打开,怎么骑呀?”

  “电源在哪儿呢?”CC愁眉苦脸地看着我。

  “哈哈!”我想考考她,看她能不能找到,“我提醒你,它是银色的呦。”

  CC围着平衡车绕老绕去,“乐乐姐姐,”她用肥肥的手按了一下开关,“是这个,对吧?”

  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

  我慢慢地站到上面,CC也要上来,我让她把脚站在我的脚的旁边,她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我们向操场骑去,有说有笑,快活极了。不料,在操场拐弯时,因为有点快,我们摔倒了。我以为她会怪我,说我的技术太菜。谁知,她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拍拍手,嘴里嘀咕着:“这地真yáng huo(口语)”我们都哈哈大笑。

  吃过了午饭,我们继续在操场上玩。刚刚还晴空万里,突然乌云盖住了太阳,大风呼呼地吹着,闪电像一把利剑划破了天空。“要下大雨了!”我和CC赶快跑回屋子里,来到卧室,拿起剪子玩。CC要剪一个纸盒,因为这个纸盒很有用,姥爷不给她剪。她一把夺了过去,拿出盒子里的说明书,说要看看说明书是怎么讲的。哈,她这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其实,她大字都不识几个,还要看说明书。只听她说:“这上面说,要把它剪成两半!”说得跟真的似的,我们都被她逗乐了,笑得直不起腰来。

  这就是我的表妹,她活泼、淘气、聪明、可爱,我很喜欢她!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五(1)班小记者 胡睿婕

  指导老师 李欣 陈传开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