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城关片现场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3-03-13 16: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3 16:07  

  3月7日下午,舒城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城关片现场会在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关片区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1.png

  会上,城关片区各校负责人对本校创建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学校提出优质均衡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部分问题当场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需统筹协调的问题也明确了工作思路。

  包训祥强调,现在是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的攻坚阶段,与会同志要深刻认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核心工作来抓,要全面提级、全面提速、全面提效。要明确责任,做好分工,各校需对照问题清单,及时盘点销号,做好软件,建好硬件。并要求在创建工作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干干净净做事,要勇于担当,确保我县率先在全市通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目标。

图片 2.png

  张友斌对城关片区优质均衡创建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各校要盘点问题,及时销号,杜绝问题一报了之的思想;要苦练内功,校园文化、资料建设及时跟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全面推进。

图片 3.pn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校园及各功能室。(刘舒童、王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举行语文课题组集...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