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帮办 固镇县教体局切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0-26 11: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1:38  

  为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10月21日,固镇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春华和党委委员王振带领该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技术师一行到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李春华、王振等一行先后来到固镇县海涛机械厂、安徽省小丫丫玻璃装饰有限公司、安徽徽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包保企业,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和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协助该县职业技术学校和局包保企业进行对接,形成长效机制。

  在有效对接下,专业技术师对工人进行车间数控智能化、电焊操作、电工等方面专业技术培训。

  本次“四送一服”,采取集中和单独培训的形式,共培训工人18人次。通过培训,电焊工人、电工、数控车间工人的技术水平得到较大的提升。同时可以帮助企业解决的2个诉求,一是部分电工、电焊工人的操作水平尚可,但是没有经过规范培训,至今没有拿到操作证书,解决工人无证书问题。二是企业的机械保养方面存在缺失。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教体局协同县职业技术学校,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工人考取操作证书,在机械保养方面提供技术支持。(薛兆宝、王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