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启动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9-15 09: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5 09:42  

  近日,阜阳市启动民生工程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是一项国家级荣誉奖项,是国家重视和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初次实施。该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每生每年6000元。

  按照《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需要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要特别优秀。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今年阜阳市中职奖学金人数为125人。经中职学校、县、市、省逐级评审,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成立的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终评。奖学金将于12月31日前发放到学生手中。(夏夫山)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