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陈汉乡教管办评估中小学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2-23 12: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2:52  

  为保障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新学期安全返校,2月21日,宿松县陈汉乡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虞晓红率该乡中小学校长及各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负责人到该乡广福初中、陈汉中小、陈汉乡中心幼儿园等校评估新学期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评估小组根据各校自评情况,实地察看了该校门禁、教寝室、食堂、物资储备室等处卫生整治、设施消毒、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还对食堂就餐环境通风状况、防控物资保障,隔离室是否科学,物品摆放是否规范,洗手池分布是否合理充足等进行评估,研判“两案九制度”是否切实可行、责任分工是否明确,查阅师生健康档案记录及信息摸排是否齐全等等。虞晓红对各校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同意各校22日按时开学并上报教育局备案。同时也提醒各校,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要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邓金鹏、何成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