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接受省办学水平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6 10: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0:18  

  10月22日,安徽省人社厅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督导组由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带队,到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7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材料核查、现场咨询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的管理体系、德育工作、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实训条件等四个方面十八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评估专家组在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赖家荣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校的实习实训室,了解该校教学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评估汇报会上,江晓华致欢迎词,赖家荣做办学水平评估自评报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照《安徽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细则》详细阐述了自查情况,并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经过评估,评估专家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水平,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该校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该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为学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校高度重视办学水平评估工作,认真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各处室和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对标对本,分工协作,完善资料,查不足、补短板、提质量。该校认真开展自评,仔细对照《安徽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细则》,分类汇总备查资料,建立目录清单,客观量化评分。该校以评估为契机,加强学院管理和内涵建设,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评估过后,该校将认真总结分析这次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出不足和原因,并按照评估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持续推进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力争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继续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为创建技师学院而不断努力。(袁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