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变身“马路天使” 合力打造文明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05 11: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5 11:06  

  为了深入推进春节期间的城区创建工作,保持城市道路秩序、卫生、文明,近日,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纷纷化身“马路天使”,积极参加路段志愿服务活动,合力打造文明街道、和谐街道。

  为便于开展工作,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把所有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师们集中统一安排,轮流开展路段服务值日活动。佩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老师们每天认真履行“路段长”的巡查职责,积极开展“交通秩序、卫生秩序、建筑秩序、经营秩序”四大秩序整治活动,全面加强商户门前三包督查,及时发现并上报解决路段存在的问题,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城市文明创建知识。志愿者老师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为美化净化城市道路环境、共筑美丽蒙城付出了爱的行动。

  同时,学校还在责任路段设立了文明创建工作台,提供急救药物、雨伞、打气筒等物品,为需要群众提供帮助,志愿者教师俨然成为冬日街道上最美的“马路天使”。

  据了解,日前蒙城县刚刚入围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县级城市名单,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们群情振奋、积极响应,纷纷踊跃参加创建志愿活动,要为建设文明蒙城、美丽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侯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