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办学生满意食堂:合肥工业学校召开餐厅服务学生反馈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25 10: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5 10:47  

  为了提升学校餐厅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1月19日,合肥工业学校在科技楼一楼图书馆召开餐厅服务学生反馈座谈会。参会的有总务处处长蒋晓宏,学校两家餐厅董事长、经理,校医、各学部学生代表以及总务处食堂专兼职的工作人员。

  蒋晓宏首先向学生代表一一介绍了参会的人员,接着他阐明了召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餐厅饭菜的价格、质量、味道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关乎同学们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家长、社会关注度很高的一个话题。今天特意邀请到两家餐厅的董事长、经理,就是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要畅所欲言,指出餐厅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以便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食堂兼职管理员校医徐义翠总结了本学期的餐厅监督工作:1、实施一系列餐厅整改措施,达到提质降价的目的。2、本学期召开了四次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在就餐过程中的意见。3、成立了学生监督价格委员会,发现餐厅商品违规提价行为,及时上报。4、校医每天都对餐厅环境卫生、食物原材料、进货台账、食品留样、消毒情况等进行细心检查。5、每学期会组织学校多个部门人员对食堂进行两次不打招呼的突击大检查。6、每学期组织学生对餐厅进行两次满意度问卷调查,由全校各班学生对餐厅的服务质量进行打分,结果显示,一楼食堂满意度86%,二楼食堂满意度89%。

  接着学校食堂专职管理员王铮作简要发言。自学校2016年建校以来,一直保留“一元菜”窗口,专门为特困家庭学生服务,这也是学校的一个特色。还有“病号饭”(稀饭、馒头),完全免费。我们规定餐厅素菜按需配置,剩余的素菜不得第二天销售。餐厅使用健康油,坚决杜绝使用地沟油。

  在两位食堂管理员发言结束后,蒋晓宏作补充,餐厅窗口必须明码标价,餐厅超市商品的价格不得高于周边的红府超市、合家福超市的价格,超市的食品质量要有所保障,进货台账要齐备。下学期要成立膳食委员会,发挥监督机制,提升学校餐厅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随后到了学生代表反馈的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各抒己见。蒋晓宏对大家提的问题表示了肯定,不停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并提醒餐厅经理要一一记下,回去要整改。

  最后两家餐厅的董事长对学生反馈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一一进行整改,今后一定会多倾听学生们的心声,竭尽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做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

  (钱春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