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翰举深入马鞍山幼师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13 15: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5:24  

  1月11日下午,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翰举一行莅临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陪同调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全立荣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王翰举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三强双培一公开,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专题汇报。全立荣提出,学校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积极推进党建、德育工作全面融合,大力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技能培养“双引擎”战略,全面推进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翰举指出,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新校区面貌一新,办学特色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双引擎”战略富有成效,下一步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学校工作首位,思政教育和技能培养也要立足自身特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显著、质量优良、社会满意的学校。

  最后,全立荣陪同王翰举一行深入到学校电商、航空、旅游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汪莉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