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6 15: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6 15:48  

  为及时回顾、反思前阶段工作,总结上学期教科研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新学期教科研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2月25日下午,合肥47中召开了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校长胡茂侠、副校长郑克及所有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参会。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李平主持。

  会上,李平围绕“教研常规”“教研成果”“教研反思”进行主题发言。他首先用“实效、丰硕、精准”三个关键词,对学校上学期教科研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教研组、备课组、执行力”三个层面,判断出教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拟采取的方法措施。

  郑克作总结讲话。他既肯定了各备课组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科研工作、教研组建设、工作着力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新学期学校教科研工作的方向。同时提醒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注重自身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校的教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胡茂侠提出了三点要求:以增强教科研意识为目标,提高教科研工作的主动性;以校本教研为抓手,做实常规教研;以学校市化学基地、区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活动为引领,提高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影响力。希望各位组长进一步组织好、实施好常规教研,努力向教科研工作要质量。要致力于创新教研的方式方法,构建四十七中教科研文化。

  教研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唯有不忘初心,方能不失方向。相信凝心聚力的47中人会再走出一片教研新天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