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开展实习生岗前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3-04 10: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4 10:48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马鞍山幼师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于2月28日下午进入附属幼儿园工作岗位。3月1日下午,实习生岗前培训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负责幼儿园实习工作的教师王雅婷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雅婷向实习生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实习工作要求和实习纪律,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和实习生守则,同时,还叮嘱实习学生做好笔记,多看、多听、多问,希望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在理论与实践的对接中做到谦虚、勤奋、善于学习、融会贯通,能在实习的历练过程中有所收获。

  随后,负责教育教学的教师胡丽丽就教案撰写的基本内容和规范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园长黄夕梅从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标准出发,对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和行为态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实习学生保持勤学、勤做、勤问、团结、规范、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踏实友善的工作精神,在实习过程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并祝愿马鞍山幼师2018级专科班第一批实习生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磨炼意志,积极投身于幼儿园教育教学实践中,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施展才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乘着幼教的春风踏歌而行。(王雅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