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举办大班毕业典礼:梦想,从这里启航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6-18 14: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18 14:40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于6月16日上午举办了“梦想,从这里启航”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开始,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毕业典礼在主持人王冬梅老师和陶昌俊老师真挚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幼儿代表朱羽馨用童言稚语真诚地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满满爱意。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茁壮成长,收获今天。祝愿老师阿姨们身体健康,祝愿爸爸妈妈们工作顺利。祝愿小朋友们学业进步。

  随后,大二班家长代表李润涵妈妈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孩子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大二班教师代表童老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园长黄夕梅深情地对大班小朋友们道出了毕业的心声和不舍,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

  最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现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孩子们齐声朗诵毕业诗,依依不舍的演唱《毕业歌》,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浓浓的师幼情、亲子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

  表演之后,园长和家长代表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们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骄傲地站在台前,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本届大班小朋友是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2018年开园时入园的首届毕业生。两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不断成长、收获,也和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毕业在即,依依不舍的不仅仅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老师们和家长们也情深意长。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王冬梅)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