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州东中心小学:学习学生守则 争做文明少年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4-04-17 16: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4-17 16:39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全面发展,4月15日,亳州市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了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的时间,通过不同方式带领学生深入理解《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每一条内容,学生们用心聆听,积极回答问题,畅谈学习学生守则的心得体会,将守则规范内容入脑、入心、入行动,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主题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向同学们发起号召:用心学习学生守则,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携手共进,培养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学生。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开展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州东中心小学的养成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小学生守则的要求,需要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州东中心小学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百舸争流的精神,继续抓实、抓细、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新时代的好少年。(郭建民 刘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宿松县五里中心小学:守护生命 安全成长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