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3-17 19: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7 19:3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教师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3月15日,中共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图片 1.png

  大会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录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再次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重温了入党誓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怀安向大会作2022年度述职,并代表支委班子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带头对照党章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他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党支部虽然在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很多事,但也存在许多不足,比如基层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够;党建意识有偏差,政治敏感性不强;工作缺乏创新,活动不够丰富;回应教师关切还不够及时,解决问题的方法缺乏多样化;教师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发展与上级的期望和群众的要求还存有一定差距。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建设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自我领头,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禁闯意识形态红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

  支委班子和其他人员也逐一对照党章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在工作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向他人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还通报了2022年度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学习强国”学习得分情况,对成绩突出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通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了陈正林等9名年度优秀党员。(邓金鹏)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