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腊树镇龙山小学纪念“9·18”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9-19 15: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9 15:10  

  2021年9月18日是“9·18”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为了教育孩子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了解历史,珍惜现在,好好学习。9月18日,腊树镇龙山小学进行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18分,该校广播站鸣放防空警报信号,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在庄严地国歌声中,队员们行队礼,大声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从学生目不转睛的看着庄严地国旗缓缓上升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一个伟大腾飞的民族,更加不会忘记历史上屈辱的这一天。

  少先队员张航站在国旗下演讲,他用那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言语,时刻提醒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国牺牲的革命先烈,更不能忘记那段民族苦难的印记!

  “振兴中华,今日之责,不在他人,全在我中华少年”。勿忘国耻,强身健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该校校长朱茂林说。

  (产思林、周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