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举行省级课题研究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3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31  

  1月7日下午,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省级课题“九年一贯制学校创客教育项目设计和实施路径研究”研究推进会。该课题为信息技术课题,于2018年9月被批准立项,目前进入结题准备阶段。

  推进会由副校长吴明哲主持。他回顾了课题研究的历程,鼓励大家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课题组负责人严晖,围绕课题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对后一阶段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他从创客教育校本课程的设计、实施及相关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使大家明晰自己的职责所在。

  课题组负责人项顺辉,提醒大家抓住课题名称里的三个关键词:“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设计”“实施路径”,扎实开展研讨活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课题组成员陶明庭、朱长华等针对课题研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自从自己学科教学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下一步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精诚团结,密切配合,认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