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年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5-13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3 11:31  

  5月10日上午,以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蒋冬梅为组长,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姚成秀,安徽医科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龙舒,安徽建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叶少宝,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孙晓青为成员的省民办高校2020年度年检工作组莅临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年检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杰旺,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邦考,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周本顺,副院长方徽聪、吴超、高文峰,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徐明伟、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程新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年度检查汇报会在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蒋冬梅主持。陈邦考介绍参会人员并致词,对检查组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蒋冬梅对本次年检工作内容和程序做了明确说明和安排,对年检工作提出,实事求是提供年检材料,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要求。同时她指出,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是促使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年检工作可以促使民办高校办学和管理有新的提升。

  接着,陈邦考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办学基本情况,对学院近几年在专业调整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实说明。他说,学院正在努力通过内涵建设,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力争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上做出更多成绩。针对去年年检中出现的问题及专家组给出的建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进行了及时地整改。

  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年检资料,同时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学条件,参观了该院商旅学院烹饪实训室、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汽车实训中心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并对学院重点专业进行了抽查。

  在专家组反馈会上,专家组就学院上一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围绕办学资产、财务状况、党建工作、师生权益保障方面进行了具体反馈,也对学院未来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期望学院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加大实验实训办学经费投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院领导对专家组成员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梳理并召开专门会议,认真落实,做好整改,不断改善育人环境和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汤理影、解正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