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皖江,“职”等你来:2020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新华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2-21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21 10:46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12月19日上午,2020“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新华学院启动。本次招聘会由团安徽省委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安徽青年报社、新安人才网承办。团省委、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安徽新华学院负责同志,安徽青年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自安徽新华学院1200余名求职大学生进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志邦股份、中煤三建等1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涵盖了互联网、教育培训、生物制药、建筑设计、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同时,招聘会设立了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创业政策汇编百余本,邀请专家为广大学生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课程。求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今年初的疫情影响,目前就业压力很大,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据悉,“春暖皖江”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是团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品牌工作。为切实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从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7年。今年,该系列招聘会共吸引一万余家企业提供岗位2.6万余个,求职青年注册人数达2万余人。

  接下来,团省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为指导,充分发挥出共青团的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搭建起职业指导师和大学生、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服务交流平台,为求职大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及岗位信息,真正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上下真功夫、做实功夫。

  记者 饶艳琴/文 傅军/摄

来源:安徽青年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青年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