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扇至美 永恒女神——合肥市曙光小学举行“庆三八”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4 16: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4 16:23  

  阳春三月,春风摇曳。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全体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16时,合肥市曙光小学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表彰及艺术拓展(花艺)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活动伊始,张浩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党章,重温党的历史,明确责任担当。陈小勤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全局视野,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接着,主持人宣读在学校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名单,同时工会还对假期间积极为学校公众号平台投稿的教师颁发了“曙光杏坛奖”。

  活动最后,学校邀请了花艺师为老师们现场讲解和展示了永生花团扇手作艺术,每位老师都凝神聚听,没想到小小的团扇花艺也这么有讲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团扇花艺创作拉开序幕。活动中老师们各个都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老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无尽的创造力,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一把把漂亮的团扇呈现在了老师们面前。在此期间老师们既享受了团扇艺术的乐趣与快乐,又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展现了曙小人自由、光彩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全体教师将迎着曙光,斗志昂扬,为曙光小学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王来灿)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