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六稳"促"六保" 育新机开新局】青年见习计划促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图文   时间:2020-08-28 07: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8 07:5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女士您好,今天是来看车还是保养?”在合肥市经开区风之星汽车销售服务4S店,20岁的销售顾问唐辰正在接待顾客。见习半年后,他顺利通过公司考核,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正式员工。

  今年1月1日,还是在校生的唐辰通过青年见习计划来到风之星。“当时想着毕业后没有工作经验难找工作,想通过在大公司见习积攒工作经验。”他回忆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如今见习结束,唐辰既拿到了高校毕业证书,又跟企业签署了劳动合同。“见习期间每个月补贴2000多元,现在转正后拿工资,收入会更多。”他说。

  在门店后方,钣金学徒刘广勇正顶着高温对汽车的钣金零件进行拆卸、修复。与唐辰一样,他也是通过青年见习计划找到了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带过4个见习生,刘广勇最能吃苦、肯干,学东西学得快。”刘广勇的帮教师傅、该公司钣金技师曹梅林说。在见习期间,曹梅林负责对刘广勇进行技术业务等方面的教学。

  风之星是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基地之一,自2012年开始提供青年见习岗位。“通过考核,优秀的见习生可以成为我们的正式员工。”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对于这些见习生,我们有专门的培训师和帮教师傅,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融入公司。每年都有90%的见习生能够留下来。”(记者 符秀云 徐慧冬)

“女士您好,今天是来看车还是保养?”在合肥市经开区风之星汽车销售服务4s店,20岁的销售顾问唐辰正在接待顾客

见习半年后,唐辰顺利通过公司考核,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正式员工

今年1月1日,还是在校生的唐辰通过青年见习计划来到风之星

唐辰正在与顾客电话沟通

唐辰为顾客介绍车辆信息

在门店后方,钣金学徒刘广勇正顶着高温对汽车的小钣金进行拆卸、修复

在见习期间,曹梅林负责对刘广勇进行技术业务等方面的教学

与唐辰一样,刘广勇也是通过青年见习计划找到了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带过4个见习生,刘广勇最能吃苦、肯干,学东西学得快。”曹梅林说

刘广勇正在仓库寻找工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